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顺利召开2023年南京片区重点生源高中交流会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20231213日下午14时,ag亚集团官方网站在致理楼525召开了2023年南京片区重点生源高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南京片区重点生源高中:南京燕子矶中学、秦淮高级中学、栖霞中学的领导、老师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邵新一、学工处处长陈伟、学工处招就办主任朱超凡、ag亚集团官方网站院长曲维光、副院长张洁和部分来自三所中学的2023级南京籍新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总支副书记祁祺主持。

会议伊始,祁祺老师代表南京片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向前来交流的三所中学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和2023年招生宣传片。

接着,邵新一老师致辞。他首先向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中学领导长期以来对中北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邵书记向来宾简要回顾了中北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在中北学院24年的办学历史中一直秉持着ag亚集团官方网站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南师的文化基因渗透在中北学院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和人文环节之中。最后,邵书记表示大学教育是中学教育的接力者,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共同担负着培养人才、立德树人的使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们拥有同一个目标,承担着同一份责任。希望能与三所中学建立更为紧密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实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伟老师就ag集团的学院专业设置、优质的师资队伍、完备的硬件设施条件、显著的育人成效以及便利的地理位置作了详细介绍。

紧接着,曲维光老师以ag集团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为主题发言。用丰富的案例展现了ag集团对厚生精神的传承。同时从专业与教学、考研与就业两大方面对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翟静冉是南京市栖霞中学的毕业生,她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栖霞中学老师殷切教诲的难忘与感激,而后她介绍了自己选择中北、选择ag亚集团的原因已经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的感受,最后她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期待与憧憬。

接着,与会的三所中学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发言和交流。他们肯定了ag集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传承南师文化基因、新校区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ag集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厚生精神的系列举措表示了赞赏。最后,高中的老师们为如何进一步扩大ag集团在中学的影响力和加强高高共建纷纷建言献策。

 

(南京市燕子矶中学副校长庄新)

 

(南京市燕子矶中学副校长屠玲)

 

(南京市燕子矶中学教务主任王菊华)

 

(南京秦淮高级中学年级主任吉守金)

 

(南京秦淮高级中学年级副主任朱胄)

 

(南京秦淮高级中学年班主任吉文勇)

 

(南京市栖霞中学年级主任王忠贤)

 

(南京市栖霞中学年级副主任章文旭)

交流会结束后,祁老师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ag集团的办公区域、实验实训条件、龙湖风光带和考研教室。烟雨中,龙湖湖面上泛起涟漪,ag集团的景色更加迷人;教学楼内学习氛围浓厚,学校配备的考研教室内,同学们都在安静、专注地备战考研。与会嘉宾纷纷表达了对ag集团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习氛围的喜爱与赞赏。

 

(ag亚集团与南京市燕子矶中学领导合影)

 

(南京市燕子矶中学师生合影)

 

(ag亚集团与南京市栖霞中学领导合影)

 

(南京市栖霞中学师生合影)

 

(ag亚集团与南京秦淮高级中学领导合影)

 

(南京秦淮高级中学师生合影)

2023年南京片区重点生源高中交流会顺利召开,ag亚集团官方网站将多措并举以加大与生源高中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ag集团,切实将常态化招生工作落到实处。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