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雷锋纪念日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为纪念雷锋同志,赓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ag亚集团官方网站于2024年3月份开展雷锋活动志愿月活动,本次志愿月活动分为讲述雷锋故事、创作手抄报、团日活动、校园宣讲活动以及志愿服务五个部分。本院师生积极参与了各类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共同为建设幸福美好校园做出了努力。

ag亚集团官方网站组织同学们搜集、整理并讲述雷锋的故事,大家深入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故事分享会上,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同感,也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情。

学院通过手抄报活动鼓励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雷锋形象,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挥洒笔墨风情,创作出一幅幅充满创意和富有内涵的作品,一位乐于奉献、爱国爱民的雷锋形象跃然纸上。这些作品体现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不同感悟与认识,进一步宣传了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感受到雷锋精神的魅力。

852171

852302

852301

852303

在团日活动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雷锋的相关影片,并开展了主题讨论会。通过观看影片,师生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雷锋作为一位平凡人的伟大之处,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主题讨论环节为大家提供了分享感想和互相交流的机会,各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雷锋精神对自己的影响,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多方面理解和认识。

852181

852304

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开展宣讲活动,为同学们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各位宣讲者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学院组织了校园宣讲团,深入各班级、各宿舍进行宣讲,让雷锋精神深深埋根于二十一世纪新青年心中。

852301

852205

852371

在志愿活动中,学院组织同学们走进社区、敬老院等地方,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他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这些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奉献精神带来的快乐和价值。

852102

852205

852301

852181

852303

852306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雷锋精神已经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相信各位同学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做好事的队伍中来。同时,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够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校园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雷锋精神的学习,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罗心如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