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顺利召开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2023年12月28日16:4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于致理楼525会议室正式召开。ag亚集团官方网站辅导员王志超、孙权、邵褚楚、刘江莲、杨艳、张艺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姚忠承同学主持,21级至23级各班团支书依次进行述职。

首先,主持人向全体成员介绍参会的老师,对于各位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进而有序的开展团支书的述职评议。

在述职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他们陈述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团支书工作开展时的困惑与难点,寻求老师、同学们的指导与帮助。

最后,由ag亚集团官方网站辅导员刘江莲老师对各班团支书述职情况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位团支书圆满完成团总支安排的各项任务表示肯定。此外,刘老师指出,团支书的工作是整个支部建设的核心环节,要在强化思想引领、注重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地提高支部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同时也需要在班级中注重与其他班干部的协调与合作,共同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各班团支书的干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日后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相信各班团支书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就,为班级及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 更新时间

    2024年01月06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