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顺利召开“以诚取信,以信取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推进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12月12日至12月20日,ag亚集团官方网站组织各班开展了“以诚取信,以信取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此期间,各班学委们积极开展主题班会,他们通过一系列案例分享,直观地向同学们言明了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此外,各班学委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认定与处理方法,使同学们对此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为了鼓励大家更加注重诚信建设,各班还制定了个性化的班级诚信宣言,通过集体宣誓,让每个同学都将“诚信”二字铭记于心。最后,学委们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考试,班级同学们也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学习心得,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与学业水平。

本次“以诚取信,以信取诚”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促使同学们对诚信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相信在学院的浓厚学习氛围中,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学风建设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同学们也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刘江莲、张艺茹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