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举办“诚信为本,学做真人”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教育,在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的同时,不断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学职部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15时在致理楼前举办了“诚信为本,学做真人”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诚信不仅是道德之本,更是人格魅力的体现。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郑重的在“诚信教育”红色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对“诚信为本,拒绝作弊”做出了郑重承诺,争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优秀学生。

本次“诚信为本,学做真人”诚信教育签名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本次活动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同时促进了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增强教学质量规范化。诚信是生产生活的秩序,是高尚的人格魅力,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守诚实守信的底线,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刘江莲、张艺茹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