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顺利召开学委培训会

为提升学委的工作效率,增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学职部于12月12日16:45在敏学楼103召开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委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职部分管老师刘江莲和学职部负责人邱棕炜主持,我院21、22与23级各班学委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江莲老师向大家明确了学委工作的重要性,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委的职责,倡导各位学委要积极落实好下发的任务。此外,刘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呼吁大家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考试违纪的不良影响,号召同学们为共建诚信学风献出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邱棕炜同学对本学期学职部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归纳总结,对本月即将开展的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做出宣传,他鼓励学委组织同学们踊跃参加,进而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理解,营造我院的优良学风。

本次学委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学委对其工作职责及要求的认知,也对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相信在全院学委们的共同努力下,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学风建设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黄子馨

  • 图片

    刘思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