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十佳百优,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为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学职部于11月29日18:00在敏行楼217开展了“十佳百优,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周和靖、曹延、章林骏三位优秀学子进行宣讲,活动由学职部刘思佳同学主持,我院23级与22级同学参会学习。

首先,周和靖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高数竞赛、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宜。周和靖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身备赛心得。他建议同学们合理运用时间,高效学习,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路上保持一颗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的心。

随后,曹延和章林骏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他们表示,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提升大家专业能力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养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十佳百优,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旨在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助力学风建设。三位优秀学子的宣讲为我院学子们明确了学习方向,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途中定会展现出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黄子馨

  • 图片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