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权”心“权”益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顺利开展“学生权益我维护”系列活动

为推进我院学生权益维护工作的顺利展开,优化学生维权渠道,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于118日至23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生权益我维护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以调查问卷、采访和走访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牢牢把握自身权益,积极反映在学习生活、消费等方面的权益问题。

在调查问卷环节,权益维护部精心设计了涵盖广泛、针对性强的问卷,包括学生在课程学习、教学资源利用、生活服务、消费等多个方面的权益问题。为了确保问卷的准确性和有效性,问卷通过群转发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发放和收集,并通过数据分析,深入挖掘学生在各方面的权益需求和关注热点。

在采访环节,权益维护部选择了我院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权益问题,表达了对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这些采访不仅为权益维护部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声的平台。同学们各抒己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权益维护部还组织了走访活动,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场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实地走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权益的关注和重视,也为权益维护部提供了更为直观、真实的反馈信息。

通过以上形式的调查活动,ag亚集团官方网站收集到了同学们大量关于学习生活、消费等方面的权益问题和建议,这些数据和信息为学院未来的工作发展和学生的权益维护提供了参考和支持。

本次学生权益我维护系列活动深入聆听了同学们的权益需求,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配合。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自身权益的维护意识,竭尽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权益。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图片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