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五育实践·体育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在“院长杯”迎新足球赛中旗开得胜

为营造活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校园足球爱好者提供友好的交流互动平台,11月16日16:15,ag亚集团官方网站与工学院于南苑操场展开“院长杯”迎新足球赛初赛的角逐。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学子用行动展现他们内心对于足球的热爱与执着,赛前他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他们凝心聚力,奋勇拼搏。队员们凭借矫健的身姿、独到的战术,配合默契、快攻猛打,每一脚有力的射门、每一组默契的传球、每一次稳健的防守,都不禁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最终,ag亚集团官方网站以4:1的优异成绩取得初赛胜利。

体育运动不仅仅是个人的精彩,更是团队的辉煌。此次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团队默契与竞技精神,他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出众的实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相信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球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不断优化战术、提高团体合作意识、增强自身硬实力,在“院长杯”迎新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李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图片

    蒋颜冰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