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开展“勤学勤思,学以致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之风,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优化学习习惯,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11月7日至13日,我院积极组织各班于线下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勤学勤思,学以致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学委首先总结了前期班级学风建设的不足,提出了后期的建设计划。随后,学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拓宽视野、增强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优良学习氛围。

最后,学委将班级同学分组,组织同学们集思广益,就如何有效的建设优良学风这一话题,共同探讨方法、交流感悟,得出各班独具特色的学风建设主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我院的同学深刻地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勤学勤思,学以致用”的基本理念,树立了正确的学习目标。相信ag亚集团官方网站各班在日后能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提高学生自身修养,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班级整体风尚。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