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组织召开2023年入学班级新任文体委员培训会

为帮助各班新任文体委员尽快了解自身的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于11月2日下午16:45在一教229召开新任文体委员培训会。会议由文体部刘德敏和曹馨雨共同主持,各班新任文体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刘德敏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主要围绕例会出勤,信息下达以及活动征集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刘德敏同学着重强调文体委员应及时转发相关通知,以自身经验带动新生,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文体活动使班级更加具有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随后,曹馨雨同学就即将开展的运动会和迎新晚会两大重要事项,再次详细地讲述具体事宜和文体委员在本次活动中所需要承担的任务。针对部分文体委员的疑惑,曹馨雨同学逐一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文体委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内容。相信在各班文体委员的积极带动下,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各项文体活动会开展地更加精彩。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