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组织召开2023年入学班级新任生活委员培训会

为保障学生权益,帮助新任生活委员明确日常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学院同学们知权、维权的意识。2023年11月2日16:0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于一教113组织召开2023年入学班级新任生活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权益维护部杨飞燕同学主持,各班新任生活委员参加。

在本次培训会上,杨飞燕同学首先介绍了部门的职责和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生活委员也向负责人提出学生关心的宿舍管理、食堂服务等生活保障问题,均得到一一详细解答。在场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生活委员在校园生活中肩负的学生生活保障工作,强调了学生权益保障的重要性。

本次生活委员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班生活委员明确自己的职责要求,促使学生的生活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相信各班生活委员日后将会发挥关爱班级同学、保障同学权益的积极带头作用,为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