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组织召开2023年入学班级新任宣传委员培训会

为帮助新任宣传委员尽快明确宣传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强我院宣传工作,ag亚集团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宣传中心于11月1日1600在二教110教室组织开展2023年入学班级新任宣传委员培训会。该会议由新媒体宣传中心裴宇婷同学主持,各班新任宣传委员参会。

首先,裴宇婷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宣传委员的工作职责,详细阐述了撰写新闻稿的格式、内容要求,日常班级活动摄影以及文件上传要求,强调了班级活动照片上传的质量问题。同时,希望各班宣传委员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活动宣传注意时效性,充分调动班级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最后,裴宇婷同学提醒各宣传委员增强防范意识,警防诈骗信息,做好宣传工作,切勿宣传虚假信息。

通过本次宣传委员培训会,相信各班新任宣传员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后续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希望各位宣传委员能够提升宣传效率,共同推进我院宣传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