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展览活动圆满成功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2024年3月14日16:0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于校图书馆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展览。

此次展出的作品均来自ag亚集团官方网站师生,包括绘画、书法、剪纸、泥塑、摄影、海报设计、视频等多种形式。师生们用各自擅长的方式表现出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展览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穿戴整齐,佩戴党徽,认真看展,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仔细观赏作品,不时驻足交流心得,并且在结束后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在参观活动的最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党员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培养更多具有高尚品德和廉洁自律精神的学生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廉洁二字的重要性,表示在日后会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王欣

  • 编审

    张艺茹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