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委分党校ag亚集团官方网站第132期初级培训班第五讲顺利开课

2023年12月13日18:0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委分党校ag亚集团官方网站第132期初级培训班第五讲《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于二教101顺利开展。由张虹老师主讲,初级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首先,张虹老师通过播放《建军大业》的片段拉近了同学们与历史的距离,通过走进一个个伟大的历史瞬间,体会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又因为当天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让同学们深感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视和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

接着,张虹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百年奋斗的成就、意义和经验,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历史使命。这一使命在新时代赋予同学们更为重大的责任,它促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奏响新时代的华丽乐章。

通过张虹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质和党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张虹老师的耐心教导和深刻阐释让同学们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继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辜负党的培养与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经过此次的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下面是部分同学的心得体会:

惠朗州:

这一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老师通过栩栩如生的描述以及一个个震撼人心的视频为我们讲述了那段历史,让我们能够身临其境的去了解到、认识到那段峥嵘岁月。

经过这次党课,我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深入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从而坚定了我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我会在今后平凡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实践创新,尝试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在张虹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对党是如何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希望全体学员不断进取,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陈禹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