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委分党校ag亚集团官方网站第132期初级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课

2023年12月11日16:4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委分党校ag亚集团官方网站第132期初级培训班第四讲《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于一教329顺利开展,由胡一帆老师主讲,初级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首先,胡一帆老师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党的历史进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充分认识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接着胡一帆老师以史为鉴,通过讲述贯穿古今的历史实例,让同学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胡一帆老师的深刻解读让同学们知道了历史和人民为何做出选择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的决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以及改革开放的勇敢探索都更加贴近人心、符合时代需求。

经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有感触,下面是部分同学的心得体会:

康靖苑:

经过今天的党课学习,我颇有感触。中国人民在经历了巨大的动荡后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十月革命证明了马克思主义改造世界的伟大力量,让中国先进分子看到了解放民族的希望,满足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双重诉求。

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因此人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因为有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有了如今的美好生活。因此我们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力量。

王明智:

在这次党课中,我深入学习了“历史与人民的选择”这一主题。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人民和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改革开放、社会主义道路”是必然的。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富起来了;国家的发展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和胜利。这种种事件都解释了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我们应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胡一帆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了解了历史和人民的四个选择。希望全体学员不断进取,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欣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