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一周一学,一周一习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

为了让学生党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9日18:3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一周一学,一周一习”系列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自我革命》。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部组织部万欣同学主持,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一支部王欣:

通过阅读《论党的自我革命》,我学到了党的建设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作为学生党员要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踏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风向标,成为全心全意服务于民的党员。

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组成部分。

作为学生党员,我主动将遵守党的纪律和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自觉争当遵章守法、严明纪律的行为典范。

二支部朱艳洁:

今天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自我革命》这本书,书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建设。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书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完善自己,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论党的自我革命》这本书,了解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建设工程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梁雪琪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