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11月党员活动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2023年11月29日16:50,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于二教212组织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不在校学生党员线上参加。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部组织部单琦同学主持。

活动中,单琦同学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并通过观看《思想的力量》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以人为本”。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下面是部分党员同志的心得体会:

二支部徐昌健:

在观看了《思想的力量》这一节目后,我深刻地认识到思想的力量是无穷的。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也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底气来源。

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够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汇聚起推动国家发展的强大力量。同时在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时,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支部张利峰:

通过参加今天的党员活动日,观看专家关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大底气?”的具体阐述,心中颇有感触。

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

身为共产党员,我们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我们的责任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党员应当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坚守党的原则,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时刻为人民服务。党的事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我们作为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一个人的理想只有同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学生党员们要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以人为本,这样才能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唐雅婷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