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一周一学,一周一习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坚持守正创新和问题导向”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和能力,使学生党员能够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推进理论和实践的创新,11月26日晚上,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周一学,一周一习”系列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六个“必须坚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部组织部曹宇同学主持,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曹宇同学向各位学生党员传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六个“必须坚持”中的坚持守正创新和坚持问题导向。

接着,曹宇同学强调学生党员们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能力;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二支部吴玮:

通过此次学习,我明白了坚持问题导向可以进一步促进国家的发展。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问题曾经是困扰我国发展的难题。但是这十年来,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环境保护发生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绿水青山保护得更好了,金山银山做得更大了。这正是以问题为导向,持之以恒严抓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以高水平生态环保推动高质量发展带来的。

二支部万凤芸: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懂得了我们要坚持守正创新。守正,就是守护正道,坚守真理,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在实际生活中,我们要始终保持正面的态度,坚持正义的原则,做到言行一致、诚实守信。在坚持正道的基础上,我们才能走向成功。

创新,意味着我们需要不断开拓新的领域,创造新的价值。创新不仅仅是为了应对变化,更是为了引领未来,在创新中我们要善于思考,勇于探索,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同时我们还要注重实际情况,结合现实需求,将创新与实际紧密联合,才能创造出更有价值的成果。

通过开展本次“一周一学,一周一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明白了在学习和工作中开拓创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以及不断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同时,学生党员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真正解决问题;要学会用创新思维寻找问题的突破口、用创新思路获取攻坚克难的良方、用创新举措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