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党建领航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部门例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条理化,让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能更上一层楼,2023年11月22日下午,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于理工B52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总支副书记祁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艺茹参加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建工作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孙权老师强调部门成员要能够从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汲取经验,不断提高执行力。同时也强调了部门的规范与制度,希望部门成员之间能够积极配合,以提高部门凝聚力。

接着,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工作进行回顾、梳理。首先总结了上一阶段所完成的工作,接着在汇报中明不足、讲得失,然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最后,祁祺老师肯定了学生党建工作部部门成员展现的高度责任感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同时希望各部门能提高基础工作扎实度,建立党员考勤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思想引领。

本次部门例会的召开,使部门成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各自部门的职责和制度,并提高了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平衡好两者之间的关系,注重学习与工作的时效性,共同为学生党建工作部的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