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一周一学,一周一习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坚持人民至上和自信自立”

为了让学生党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8日晚上,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一周一学,一周一习”系列活动,专题学习坚持人民至上和自信自立。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部组织部朱艳洁同学主持,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有感而发,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下面是部分同志的心得体会:

一支部冯景:

坚持自信自立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之一,是新时代我们党克服艰难险阻、创造历史伟业的关键因素,也是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百年光辉历程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因自信自立而成功,因成功而更为强调自信自立。伟大探索归结为一点,就是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不符合党的意志的道路,而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可以说是自信自立最为直观的体现。

二支部夏勤:

人民至上就是要密切党员与群众血肉联系,牢牢扎根于人民。党员要带领好、引领好、服务好人民,这是一门比较深的学问,既考验领导能力,更体现人格素养。通过疫情这块“验金石”,让许多党员干部经受了考验,但同时也锤炼了他们的党性,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不仅加深了对坚持人民至上和自信自立的理解和认识,更感受到了这些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同时,也意识到在这些方面自身的不足之处,在之后的日子里,学生党员们将坚持人民至上和自信自立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理论武装大脑、指导实践。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