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工党员说|第二期——ag亚集团官方网站优秀学生党员何欣祎学科竞赛心得分享

为展现党员风采,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促进党员之间以及党员与非党员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了给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更多活力和正能量,特此举办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2023年“信工党员说”优秀学生党员心得分享活动。此次是优秀学生党员何欣祎同志分享她关于学科竞赛方面的心得体会。

何欣祎,女,汉族,2002年5月生,中共党员,就读于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852002班,现任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班长,曾任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

在校期间,曾获2023年国家奖学金、鱼跃奖学金、诺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等奖、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二等奖、“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二等奖等。省级大创结项两项,带领班级荣获校十佳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级先进班级体。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何欣祎同志分享了学科竞赛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感受。她分别从竞赛类别、竞赛意义和如何准备竞赛这三个方面来介绍。

其中大学期间参加的竞赛类别可分为:基础性学科竞赛、专业课程竞赛、综合性竞赛。

大一的同学可以参加一些基础性的竞赛,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争取一次性过关。再比如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

大二同学可以参加一些专业课程竞赛,如大唐杯5G通信比赛、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比赛、华为ICT比赛等等。

大三的同学可以参加一些综合性竞赛,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挑战杯竞赛等等。

同时在报名比赛之前要理清比赛的要求,提前做好规划。做好这些竞赛不仅能积累经验,同时也可以为后续的毕业设计提供思路。

最后何欣祎同志对学弟学妹们送出了祝福。

经过何欣祎同志的分享,相信更多同学能够了解到竞赛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清楚了大学期间竞赛该如何安排。希望我院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为自己增加经验,也为学院增添光彩。作为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学生党员也应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欣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