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工党员说|第一期——ag亚集团官方网站优秀学生党员毛婧飏志愿服务心得分享

为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特此举办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2023年“信工党员说”优秀学生党员心得分享活动。此次是优秀学生党员毛婧飏同志分享她关于志愿服务方面的心得体会。

毛婧飏,女,汉族,2002年3月生,中共党员,就读于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52001班,曾任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部长,现任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入学至今,毛婧飏同志荣获2次鱼跃奖学金(2022年度、2023年度)、ag亚集团官方网站“诺得一等奖学金”、江苏省第二十届高数竞赛一等奖、江苏省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 5G 技术大赛本科组二、三等奖、江苏省博爱青春志愿表彰、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优秀防疫志愿者。曾获校级三好学生标兵、军训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毛婧飏同志向我们展示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经验。她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00小时。

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志愿服务,比如协助毕业生离校、迎接新生、无偿献血等,传递友爱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她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毛婧飏就曾参与丹阳市“爱在飘扬”公益活动,给小朋友们答疑解惑;也积极参加苏州市吴中区防疫志愿服务,协助发放社区老人午餐。

学生党员也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言行带领身边的朋友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青年学生还应该注重提升自身素养,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毛婧飏同志的分享,同学们可以了解到校内的志愿服务类型以及优秀的同学是如何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期待ag亚集团学子为学院建设和社会志愿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陈禹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