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ag亚集团官方网站2023年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本色

为了让我院学生党员能够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忧患意识和使命感。2023年11月8日下午,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本色”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万欣同学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

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右手握拳,由何欣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在工作、学习中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希望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各位学生党员能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续以旗帜为指引,对标初心,聚焦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增添光彩!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