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2023年学生党建工作部职务竞选

为了保持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继续向前发展,为下一届学生干部团队储备力量。11月3日下午,ag亚集团官方网站于理工B525开展2023年学生党建工作部职务竞选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权、辅导员老师张艺茹出席本次活动,所有竞选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孙权老师带领大家详细探讨了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强调了在不同的时间段,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部门需要完成的相关任务。各部门需要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竞选人员开始汇报。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竞选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祁祺老师也根据每个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相应的点评。

竞选结束后,孙权老师带领大家详细浏览了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各个部门的职责,以便让参与竞选的每一位同学能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在部门负责的工作内容。

最后,祁祺老师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们需要兼顾自己的学习、能力发展和志愿服务等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党工作,为学生工作,真正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增强了不断自我提升与完善的决心,懂得了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工作。相信未来,他们能与部门内各成员一起,为部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共同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发展。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