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镇江地区省赛在ag集团成功举办

2023年4月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镇江地区省赛在ag集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ag集团承接了来自镇江市7所高校的262名选手,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9个科目的比赛。

本次赛事任务由ag亚集团官方网站承办,为了保证竞赛的正常进行,赛前学院组织电子与通信系全体老师进行了电子类软件、硬件的安装及测试,做好了充分的赛事准备。

比赛当天,学院召集了12名学生志愿者,从校门口开始对来ag集团参加比赛的参赛者进行指引,保证每位参赛者都能够顺利到达考场。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及送考老师,学院给带队教师准备了饭票,为每位考生准备了水和面包,希望每位来校老师和学生都能够宾至如归。在比赛期间,ag亚集团官方网站副院长张洁、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进行了巡考。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