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清风进校园,廉洁伴我行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党日活动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高教师党员的廉洁意识,2024年3月13日下午15点30分,ag亚集团官方网站教师党支部于ag集团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参观“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党日活动。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院长曲维光观看作品《坚韧(组图)》

ag亚集团官方网站院长曲维光、党总支书记孙茂华、副院长张洁观看作品《山水有竹》、《廉》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孙茂华、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观看作品《正洁》

薛亚非、吕晶老师观看作品《清者自清》

支部党员陈屿观看作品《清廉》

ag亚集团官方网站教师党支部合照

此次党日活动为我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引导我院教师党员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会议精神。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罗心如

  • 图片

    张洁 张艺茹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