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行龘龘开新局,前程朤朤谱新篇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开展新学期晚查寝早查课工作

春风送暖开学季,踔厉奋发新学期。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保障学生在校安全,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ag亚集团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孙茂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老师与各年级辅导员于2月25日、26日深入各级学生公寓、教室开展晚查寝、早查课工作。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返校学生,关心其返校途中的安全,了解其当下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宝贵建议。老师们提醒学生要张弛有度、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尽快投入到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用违章电器,不轻信电信诈骗。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巡查早课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重点检查了班级出勤率及学生手机入袋情况,学院整体学习氛围较好,无课上吃早饭、迟到、旷课的现象出现,课堂教学规范有序,为学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及课堂行为规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此次晚查寝、早查课工作的开展中,学院领导排查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规范了学生课堂行为,为我院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安全温馨的氛围。未来,我院将持续深入落实晚查寝、早查课制度,严格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 更新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黄子馨

  • 图片

    葛子轩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