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

为鼓舞2024届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ag亚集团官方网站于12月7日下午14时在考研教室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院长曲维光、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考研班主任邵褚楚参加慰问活动。

学院为考研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礼包。包括考试文具、寓意“金榜题名”的巧克力、考研纪念款可乐、状元饼干等。希望以此激励考研学子努力考研上岸。慰问会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以风趣的语言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考研的压力,为紧张的复习氛围注入了轻松的气息。

随后,曲院长发表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坚信自己的能力,克服心中的恐惧和疑虑。此外,他悉心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身体状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做到全力以赴、张弛有度,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复习时间,查漏补缺,他由衷祝愿考研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本次考研慰问活动体现了ag亚集团官方网站对考研工作的重视。阳光和冬雪见证努力,春暖和花开迎来收获。愿我院学子们挑灯夜读的日子不被辜负,为梦想奋斗的时光熠熠生辉。踏者上岸,相信我院24届考研的学子们能够厚积薄发,一战成“硕”!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李静

  • 图片

    王仟仟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