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周燕一行来ag亚集团官方网站指导工作

20231030日上午,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周燕,副院长钟文辉,党委副书记邵新一,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副部长居丽,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慧一行6人来ag亚集团官方网站调研和指导工作。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系部办主任参加了汇报与交流。


首先,周书记一行听取了我院党政班子的工作汇报。曲维光院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祁祺和副院长张洁分别就我院近期在开展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钟文辉副院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招生与就业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我院今后在专业建设上做好调研、明确定位。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将产教融合工作向深度推进。

邵新一副书记强调我院应在现有的师资力量基础上,从学生培养的角度出发,明确办学目标,打造“小而精”的专业结构,工作做实做细,意求长远。

周燕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我院近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号召大家要有大局观、质量观、辩证观,不畏惧眼前的困难,齐心协力确保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各位领导认真倾听ag亚集团党政班子的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情况,答疑解惑,支持鼓励,为ag亚集团官方网站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