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心理气象站部门例会顺利召开

为了做好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ag亚集团官方网站心理气象站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16:30在理工b525召开部门例会。本次例会旨在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明确规划,会议由ag亚集团官方网站心理辅导员杨艳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赵雨涵、心理气象站负责人朱颜、李春、夏晨星及院心站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杨艳老师对上一学期心站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心站成员给予积极肯定,并对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学期心站将重点围绕320心理健康周、525心理健康博览会、手语操大赛以及我院学生日常心理健康咨询等开展工作。

随后,负责人朱颜同学对主要工作进行了细化讲解,并请各位负责同学介绍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实施细节。

最后,杨老师指出心站工作既要贴近学生,也要创新形式,要尽快落实心站工作数字化,改进心晴屋信箱,提高工作效率;各级心理气象员要明确职责,主动关心同学,及时汇报总结,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更多同学缓解心理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心理气象站成员对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都有了明确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的学期,心站的每位成员都能鼓足干劲、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办好每一次活动,让ag亚集团心理气象站的新工作更上新台阶!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罗心如

  • 图片

    周瑞玉

  • 编审

    祁祺